shootforevet

红白微日常5

绑架

       没有多余的病例要抄,没有被人说是袋鼠,没有被骂是傲慢医生,也没有用很生气的语气说的很温柔的话,到处都找不到那个明明很娇小却比谁都强大的人,白石已经一整天没有看到绯山医生了,电话也打不通。

        已经到了晚上并且不用值夜班的白石仍然呆在医院里,除了医院她不知道还可以到什么地方去找绯山。白石不知道为什么只是一天没有绯山医生的消息就变得如此不安,就像当初绯山医生发生列车事故时的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消失了,心里空空的,刺刺的,有点疼。正当白石试图理清心里的感觉时,她的手机响了。

??:想要绯山美帆子活命的话,现在一个人到xxx酒店xxx号房。

白石(惊慌):不管为了什么,请不要伤害绯山医生,你想要我做什么都可以,我现在就过去。

xxx酒店xxx房

       白石一进房间就看到绯山不省人事的躺在床上,此时绯山面色潮红,身体不停的在扭动,白石见状以为绯山中了什么毒刚想叫救护车就看到床上有一张白纸似乎写着什么。

To白石惠

    绯山美帆子被我们喂了一种叫‘爱你就要压死你’的「哔」药,要解此药的方法只有一个,就是找到一个人给她一夜「哔」七次,次数不能多也不能少,否则那个人就会「哔」而死。

                                                                                        From绑匪shoot

       白石现在脑子里一片空白,眼睛直愣愣地看着那张轻飘飘的白纸,脸迅速红成大姨妈。我都还没告白难道就要先干这种事,好像不太好吧,绯山医生一定会生气的。可是如果不这样,绯山医生就会死的,我绝对不允许这样的事发生,绯山医生对不起,我无论如何都不会让你死掉的。

经过一系列的内心挣扎,白石最终将罪恶的双手伸向了昏迷的绯山。

 

三岛花的餐厅

shaw:这样真的没问题吗,我怎么感觉不大对呢?

root:这是tm给的方案不会错的,你要相信她。

听完这话,shaw有些犹豫的咬了一口盘子里的猪排,脸色一惊。

shaw:it's amazing,没想到这家餐厅其貌不扬,东西却是一流的好吃,明明是一块普通的猪排,却能让人吃出牛排的味道。root,让tm把这个餐厅买下来吧,等我们回美国后就每天空运猪排到我们家。

root(邪笑):都听你的,只要你也能满足我的愿望。

shaw(犹豫):ok,只要有牛排味的猪排,你想买多少熨斗都可以。

root:成交。

shaw:对了,白石和绯山那里怎么样了。

root:以白石的性格,本来就属意绯山,又做了那样的事,她是绝对不会轻易放绯山走的,何况绯山对白石也不是什么意思都没有,只是因为傲娇所以才一直故意跟白石做对。

shaw:真是麻烦的家伙,既然彼此有意就快点在一起啊,磨磨蹭蹭的都把人逼得要毁灭世界了,傲娇什么的果然好烦啊。

root(斜眼)os:你到底有什么资格说别人。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