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forevet

红白日常

     

某日,白石家

纱枝:哇,这张好看,这张也好看,可恶这张更好看,不管那张都好棒,我到底要用哪张参加比赛啊,好烦。

花:二姐你又偷拍绯山医生了,不过绯山医生这么可爱也难怪你会做出这么痴汉的事情。花花也每天都会做猪排饭,然后放在绯山姐姐家门口哦,不知道绯山姐姐觉得猪排饭好不好吃。

若叶:平泽纱枝,三岛花你们两这个变态,知不知道你们这种骚扰行为是违法的。虽然,我每天都用和绯山医生同一牌子的酱油,吃的每一口饭里都是绯山医生的味道,但是我的行为是绝对合法的, 就算要当痴汉,也要当有文化,懂法律的痴汉才不会被人抓到把柄。

黛:诶,四姐好厉害。我上星期把我对绯山医生的仰慕之情寄托在六法全书上,然后寄给绯山医生,结果就被当成变态起诉了,幸好有古美门律师替我辩护才被免去牢狱之灾,不过这样一来我的债务就更高了,呜呜呜,我什么时候能还清债务啊。不过为了绯山医生,一切都是值得的。

佳乃:五姐就是太蠢了才会总是被那个偏分律师欺负,四姐虽然厉害,但跟我比起来还是差点。酱油里虽然有绯山医生的味道,但你又不是每时每刻都在吃酱油,像我这样这个人都染成酱油的颜色,绯山医生看到我一定会觉得非常亲切,然后,嘿嘿嘿嘿。

渚:哼,都是一群没用的家伙,跟踪猥琐绯山这么久跟她连话都没有说过,真是蠢死了。我前几天找了几个辣妹围堵绯山,然后上去英雌救美,绯山现在对我崇拜的不得了,还每天都给我送水煮蛋吃,虽然感觉性格跟以前有点不同,不过恋爱中的少女都是这样的,所以你们就死心吧,绯山已经是我的人了。

白石:嘿嘿,第695件绯山医生的高领毛衣get。听说收集到700件绯山医生的高领毛衣就可以兑换一个绯山医生,就差一点点了,白石惠加油。

绯山:阿嚏,阿嚏。

讶岛:绯山医生你感冒了吗,怎么一天都在打喷嚏。

绯山:阿嚏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