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forevet

心情不好

       白石医生心情不好,这是翔北医院全体人员的心声。

       虽然还是很温柔的对待病患,但是却对绯山医生臭脸。

       虽然还是很勤快的上直升机,却总是和绯山医生错开时间值班。

       虽然还是会带着笑容和护士聊天,却一直无视绯山医生的警告。

       虽然还是会给绯山医生那咖啡,送午餐,写病历,却一直不给绯山医生好脸色。

       白石医生心情不好,绯山医生心情自然也不好。

     “我说过不准在医院抽烟,你知不知道你现在是什么情况,你想早点去阎王爷那里报道也请你出院之后再去,不要在这里给我添麻烦。”

      “你要是再骚扰我,我就把你的手剁了。”

       “藤川你这个白痴,又把x-光片放反了,真不知道你究竟是怎么毕业的。”

       “这个病人的点滴滴的太快了,护士是医生的后盾,作为后盾这么不尽责你让医生怎么开展工作啊。”

         平时脾气就爆的绯山现在心情不好,爆炸威力又上了几个等级。医院的医生,护士,病人都小心翼翼的避免和绯山接触,以免不小心点燃了爆炸桶,把自己炸死。呜,白石医生求你快点把绯山医生领走吧,好恐怖。

          而造成翔北大恐慌的罪魁祸首却一个人暗搓搓的呆在女更衣室里碎碎念,完全不知道外面因为自己发生了什么事。

    “  美帆子真讨厌,不让我碰她,却让别的人碰了,这一整天我都不要和美帆子说话。”

      “美帆子是个大笨蛋,明明是自己做错了事,却不来道歉,可恶,我已经5个小时没有和美帆子说过话了。”

       “快要坚持不下去了,已经5个小时有10分钟没有和美帆子说话了,可是,这次绝对不要这么轻易地原谅美帆子,这是原则问题。”

       “但是,这好像也不全是美帆子的错,我是不是太过分了。”

       “是啊,是那个混蛋的错,跟美帆子无关,美帆子是不会做错事的,我就知道是我的错,呜,美帆子我错了,你要原谅我。”

      “哟西,现在就去找美帆子道歉。”

 

       “白石,我有话跟你说。”

         两个人好像约好了一般,白石刚准备找绯山道歉,绯山就进来了。

       “美帆子,我……”

       “对不起”

          绯山从刚才就一直气沉丹田,见到白石的时候一股劲把气放了出来,一声暴喝,终于把话说了出来。

      “诶”

         白石被绯山的气势吓蒙了,完全忘了自己想要说什么。

      “虽然我在想你道歉,但你要知道,这件事不完全是我的错。要不是你,你,你太过分了,我也不会想要暂时跑到夏希那里住一阵子,你也不想想,你都撕坏我多少件高领衣了。”

         绯山越说越小声,脸也开始变得绯红,一想到那段时间白石总是缠着她那样这样,她就很懊恼,虽然她是不讨厌啦,说实话如果白石不会一激动就随便撕人衣服,她也不是不能接受。

          然而被吓懵的白石还没回过神来,绯山见白石一直不吭声,以为她还在生气,顿时就不开森了。

        “喂白石,你有完没完,都说这不能全怪我。谁知道之前说出任务不在家的林会突然回来啊,那我刚好洗完澡出来,我也不知道她会把我认成夏希,还跑过来死死地抱着我,我才是受害者好吗。再说后来林也被夏希赶去和brand睡了,到现在夏希都还不理她呢,也差不多可以了吧。”

      “怎么可能可以,林那家伙就算被罚和brand睡一辈子都不能平息我的怒火。刚洗完澡的美帆子,脸颊带着丝丝绯红,身上冒着热气,头发还在一点一点的滴水,浸湿了围在身上的浴巾,因为刚从充满热气的浴室出来,所以眼睛还带着些许朦胧,那样的美帆子就这么被林看到了,而且还被抱了,就算林是我妹妹也绝对不可原谅。”

        白石说着说着情绪慢慢激动了起来,双手握拳,两眼冒火,大有一副要找人拼命的样子。

        看到平时那么温吞的白石因为自己的事变得这么不理智,绯山很可耻的觉得高兴,能被一个人这样全心全意的爱着,真的让人很幸福,不过这些话绯山才不会跟白石说呢。

       “啧,真是个小气鬼。”

         “那我也只对美帆子小气,如果被看被抱的是别人我才懒得管呢。我的美帆子只有我能抱,其他人都不许。”

        白石一把抱住绯山,脸埋在绯山的颈窝里,闷声闷气地说着霸道的话。

      “好啦,我是你一个人的,没有下次了好吗?”

       “真的?”

       “真的,骗人的是小狗。”

        “耶,美帆子最好了。”

        “白痴,走了啦,要工作了。”

        “哦”

          至此,翔北危机暂时解除,你们问为什么只是暂时,呵呵,你们觉得以绯山傲娇的性子,以后跟白石闹别扭的机会会少吗?天真的少男少女们!

 

 

后记

林:呜呜呜,夏希你什么时候才让我上床啊,我知道错了,我以后再也不玩惊喜play了,你就原谅我吧。

 

夏希:brand乖,我知道让你和那个流氓睡委屈你了,但是不给那家伙一点颜色看看她永远都不知道错。上次为了赢那个什么萌战居然去当大姐的男朋友,幸亏后来分了,否则我就让你咬死那个作者。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