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forevet

只爱一辈子

千叶县某地反生火车侧翻事故,翔北立即派出直升机救援。

救援接近尾声,已经做好伤员分类的白石下意识的就去寻找某个身材娇小的医生,自从那次列车事故后,每次外出救援结束后,白石都要第一时间确定绯山的位置。她绝对不要像那次一样,只能在手术室外,看着满身是血的她在手术台上不知生死。

四处溜达一番后,终于看到绯山正在往火车隧道里走。

“绯山医生等等,你要去哪?”白石拉住正在快速走向隧道的绯山。

“喂,你别拉着我,我去看一下隧道里还有没有伤者。”对于白石的行为,绯山感到非常不爽,什么嘛,我又不是小孩,干什么什么事都要跟她讲。

“那就请绯山医生先确认好安全后再进去,我不想看到绯山医生再受伤了。”白石一脸严肃,仿佛只要绯山不答应就决不会放开似的。

“知道啦,啰嗦。”

糟糕,脸好像有点烧,都怪那个笨蛋袋鼠,没事讲什么乱七八糟的话,什么不想再看到我受伤,我很容易受伤吗?再说,我受伤关她什么事啊。

听到绯山的回答,白石这才恢复笑容,果然绯山医生是最温柔的人了。

“那我陪绯山医生一起去吧。”绯山医生这么娇小,我要好好保护她才行。

“随你便啦,你自己小心点,你要是受伤拖我后腿的话,我绝对不会原谅你的。”受伤的话,我才不会管你。

“我会小心的,谢谢绯山医生的关心。”绯山医生关心我的样子好可爱,怎么办,心好像跳的越来越快了。

”谁关心你啦,我只是怕你拖我后腿。少废话,快点走啦“啧,真是自以为是又讨厌的傲慢医生。

“是,绯山医生。”

隧道内

“绯山医生,我这边没有发现。”

“我这边也没有”

“那我们出去吧”

“好”

经过一番检查后,白石和绯山没有发现其他伤患,正准备出隧道,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喊“地震了,大家小心。”

绯山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身旁的人扑倒在地,紧接着就是一阵地动山摇。等到震动停止后,绯山看着压在自己身上,浑身是血的白石,心里涌上一阵恐慌。

“白石,你醒醒,别吓我。白石,你再这样我要生气了。”绯山想要检查白石的伤势,可是她整个人都被白石和她身上的石头压住了,根本动弹不得。

“喂,笨蛋袋鼠,你千万不要有事。你出事的话谁帮我写病历,谁帮我按住难缠的病人,谁听我讲那些无聊的恋爱史,白石你听到没有。”绯山说的越多,声音就越哽咽。

“咳咳,绯山医生,对不起,让你担心了,说好不拖你后腿的,是我食言了。”身体好痛,可是听到绯山医生难过的声音白石心里更痛。

“闭嘴,不准道歉,你给我撑着点,很快就会有人来就我们了。”眼睛里的水越来越多,白石的模样也开始模糊起来。可恶,这个时候下什么雨啊,我都看不见白石的脸了。

白石看见绯山流泪的样子,很可耻的觉得这样真好,能看见这么担心自己的绯山医生真的很好。突然有些不甘心,那些还没说出口的话,就要永远的被掩埋在这个地方。

“咳,绯山医生,我有些话想要和你说。”

“闭嘴,有话等到你没事后再说,现在先保存体力,好好给我活下去。”

“不要,我怕现在不说以后就再也没机会说了,这样的话,我就是死也不会甘心的。”白石难得硬气的拒绝了绯山,好像变回那个时候强迫绯山接受检查的白石,难得的霸道。虽然嘴上说讨厌她一脸傲慢医生的样子,但心里其实觉得很高兴,有人比自己还担心自己。

“刚认识绯山医生的时候我其实很不习惯和你相处的,因为绯山医生总是很大胆,敢于将自己想说的话说出来,会在病人违反医生嘱咐的时候大声的指责他们,然后一遍又一遍的叮嘱他们注意事项,对每一个病患都那么认真负责。这些都是我没有的东西,我很喜欢,绯山医生认真工作的样子,生气的样子,明明很担心却要假装不在意的样子。绯山医生,我喜欢你。抱歉,在这种时候,这种地方,对你说这样的话。但是,不说的话,很不甘心啊,我的心情绯山医生一直都不知道。偶尔,我也想任性的不顾别人的感受,说一次我想说的话。对不起,绯山医生,请原谅我的任性要求。如果可以,下辈子,请绯山医生和我交往好吗?”白石拼着最后的力气把话讲完,努力的睁着眼睛想要听绯山医生的回答,但是眼皮好重,她好累啊。绯山医生,我先睡一下,我醒来的时候请你告诉我答案。

白石一睁眼看到的是雪白的天花板,周围是熟悉的消毒药水味。原来我还没死啊,对了,绯山医生呢。

“啧,臭袋鼠,你总算醒了,这几天抄病例抄的我都快死了,你要是再不醒来我就要揍你了。”

白石望向声音来源,只见绯山一脸凶狠的瞪着她,好像她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

“绯山医生你没事真是太好了”只是好像憔悴了很多,是因为我吗?白石心里对绯山憔悴的原因有一点小小的期盼。

“托某人的福,除了一点擦伤什么事都没有。”笨蛋袋鼠,干嘛笑的那么灿烂,现在受伤躺在床上的可是你诶。

接下来两人谁也没说话,病房里一阵沉默。白石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她想知道绯山的回答,又害怕那不是自己想要的,打破了现在的平衡之后,她和绯山连朋友都做不成。

绯山一直在等白石开口,不过看她一脸纠结的样子,等她说话估计是下世纪的事情了,最终还是绯山打破了沉默。

“下辈子我不会和你在一起的。”

果然是我自作多情了呢,白石此时心痛的说不出话来,却不得不说。

“这,这样啊,其实绯山……”然而,白石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一个人之所以会成长为现在的样子,是由他所生长的环境,经历过的事情,接触的人和其他很多东西一起决定的。即使是同卵双胞胎,在相同的环境长大,交往相同的人,两个人长大后也不会变得一模一样。”

“这个我知道,但是我不明白绯山医生的意思。”白石有些不明白,自己不是被拒绝了吗,绯山医生为什么要和自己说这些。

“所以”绯山深吸一口气,努力将自己脸上的温度降下来。

“我爱一个人,只会爱她这一辈子。因为下辈子的时候,我不是我,她也不是她了。”

“诶,难道绯山医生这是答应了的意思吗?”白石快要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淹没掉了,本来以为不可能的事变成了现实,本来因为不可能得到的东西,就这么突然的得到了,白石不敢相信的在自己大腿上重重的掐了一把。
“好痛”会痛诶,原来真的不是梦,嘿嘿,白石现在开心的只会傻笑了。

绯山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白石先是掐了自己一把,然后又自顾自的在那里傻笑,太蠢了,突然有些后悔说那些话了,不知道现在反悔还来不来的及。

“来不及了哦,绯山医生既然已经答应了我任性的要求,我就一辈子都不会再放开绯山医生的手了,能像这样和绯山医生牵手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呢。”白石一把抓住绯山的手,紧紧地握着,就好像那是她无可替代的珍宝。

“谁答应你了,你少自以为是了,还有,谁允许你牵我手了。”绯山嘴上这么说,却没有真的掰开白石的手,算了,看在笨蛋袋鼠受伤的份上就满足她一点小小的愿望好了。

“美帆子,我可以叫你美帆子吗?”

“白痴,你不是已经这么叫了吗。”

“那美帆子,我可以亲亲你吗?”

“混蛋,你不要得寸进尺,你再这样我就……唔”

呐,美帆子,虽然你说只会爱我一辈子,但是下辈子白石惠还是要和绯山美帆子在一起,神啊,请原谅我又一次贪婪而任性的要求。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