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forevet

红白微日常

饺子与律师

住院之后,当麻和木元就这次中毒事件仔细的调查了一下,发现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她们那天晚上从一家叫三岛花的餐厅定的猪排饭。知道犯人是谁后,当麻立即跑到犯人所在的餐厅准备让老板赔她500份饺子作为精神损失费和肉体伤害费。(你问木元哪去了,她当然去工(shui)作(jiao)了)  

可惜,天不从人愿,当麻出师未捷身先死,她还没见到餐厅老板,就先见到了餐厅的代表律师。当她把来意说明清楚后,那个叫鲇川若叶的律师只是不屑的一笑。

若叶:你说是我们的猪排饭让你们食物中毒的,你有什么证据吗,有的话就请你拿出来,不过看你的样子应该也拿不出来吧,你该不会是把证据都吃到肚子里了吧。呵呵,你作为警察还真是有够失败的,一想到我辛辛苦苦赚的钱每年都要用来养你这样一身大蒜味,不修边幅,没有丝毫办事能力的人我就火大啊。居然还想我们赔偿500份饺子,我还想叫你还我纳税钱呢。不过500份饺子你吃得下吗,这么喜欢吃饺子,干脆以后叫你饺子女吧。话说,这名字还挺好听的,是吧,饺子女。

当麻:……姐就一身大蒜味怎么了,姐就喜欢吃饺子又怎么了,难道一身大蒜味,喜欢吃饺子的警察就不是好警察了么,这是谁定的规矩啊。姐告诉你,姐就是传说中一身大蒜味,喜欢吃饺子,但是拯救了世界的超级好警察,人称‘蒜味饺子侠’。

若叶:呵呵,如果有一天世界需要一个饺子来拯救,那这个世界已经没有拯救的必要了,还是赶快灭亡的好,要是全世界的人都变成饺子就惨了。

当麻:如果饺子都长你这样,就算全身加满大蒜我都不会看一眼。

若叶:@!#¥%&*#@!~~!@#¥%

当麻:~!@#¥%&*!@#¥%~!¥

 

六法全书与六法全书

自从上次当麻与若叶不欢而散后,绯山家家长绯山美帆子觉得既然不能私下和解,那就只能走法律程序了,于是,作为绯山家唯一的律师,青砥纯子光荣的担任了此次事件的原告律师,用一张状纸将三岛花的餐厅告上了法庭。

几天后,青砥纯子满面春风的回到绯山家,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兴奋地宣布了结果。

纯子:我们输了,嘻嘻。

美帆子:baka,输了为什么还这么高兴,你脑子是被六法全书吃了么。

夏实(担忧):纯子,就算是输了也没关系,只要还有爱,人生就是美好的。

纯子(脸红):爱?我,我,我才没有爱上那个呆子呢。虽然她是很可爱,又有正义感,在法庭上的时候还很帅气,面对我的时候呆呆的很萌没错。但是,我们是敌人,注定是不能在一起的。(忧郁,泫然欲泣)

真理子:五姐你别哭了,你先说你的那个她是谁,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纯子:她啊,嘻嘻,她是对方的辩护律师叫黛真知子。其实我们在这次庭审前就认识了,那时候在一家咖啡店里,我拿着一本六法全书,她也拿着一本六法全书,然后我们就看到了对方。与她对视的一瞬间,我的感觉就是,耶,我看到了六法全书。之后我们就交换了联系方式,我一直等着我们的再次相见,可是没想到再见时,我们居然变成了敌人。不过我会输绝对不是因为我和她之间的关系,她是一个非常非常厉害的律师,能输给她我很开心。

众人:夏实/二姐,你对纯子做了什么。

夏实(苦逼):……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