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forevet

红白微日常3

猪排饭

前几天从若叶那里知道有人因为自己的猪排饭而食物中毒,三岛花觉得非常内疚,于是决定向受害者道歉。三岛花从若叶那里拿到了当麻的联系方式,但是当麻表示她现在要吃饺子没空理她,要三岛花有事去找木元。然后,三岛花就带着一份猪排饭来到了木元所在的警视厅特别犯罪对策室。

三岛花(泪目):木元小姐,对不起,因为我的疏忽害你有了不美好的回忆。但是请你不要因此恨猪排饭,就算要恨花花也不要恨猪排饭,这不是猪排饭的错,是身为主厨的我的错。

木元:zzzzzz

三岛花:木元小姐,我带了盖浇猪排饭来,花花保证这次的猪排饭绝对不会有任何问题,请木元小姐务必要收下。

木元:zzzzz

三岛花:木元小姐要是不喜欢盖浇猪排饭,花花还会做其他东西。要不然泰式咖喱猪排饭,或者法国香煎猪排,中式香炸猪排都可以哦。

木元:zzzzz

三岛花os:花花说了这么多,木元小姐还是不理我,看来她真的很讨厌我。好难过,原来被人讨厌是这种感觉,花花有点明白大姐被绯山医生嫌弃时的感受了。

木元刚睡醒先是看到一张装嫩版双马尾白石医生用可怜兮兮的表情看着自己,接着就看到放在桌上的猪排饭,然后就把双马尾医生抛在脑后,专心吃起猪排饭来了。人类什么的,最麻烦了,世间唯有小黄和猪排饭不可辜负。

刚刚还在自我厌恶的三岛花看到木元把自己带来的猪排饭都吃光了,心里的空空的地方一下子就被填满了。木元小姐一定是为了安慰花花才把猪排饭吃完的,这样的木元小姐好温柔,好可爱。嗯,好想和木元小姐做朋友啊。(脸红)

木元:zzzzz

 

Personof interest

翔北医院员工餐厅,一个小个子黑面女使劲吃着面前的牛排,而她对面的高个子女人则拿着一个苹果喜滋滋的看着小个子吃东西,偶尔还帮小个子擦擦嘴角沾到的酱汁。

Shaw:root,tm究竟让我们来日本干嘛的。我已经好久没见到bare了,不知道它吃的好不好,睡的怎么样,finch和resse就是见色忘友的家伙,肯定不会好好照顾它的。

Root:sweetie,take a easy,tm既然叫我们来这里绝对是有原因的,she is always right.况且,根据我的调查,日本近几年似乎新出了一个帮派叫红白党,短短几年时间已经一跃成为日本第一大帮派,成员遍布世界各地,而这家翔北医院就是她们的大本营。

Shaw:so what.这年头帮派那么多,tm为什么要重点关注这个帮派?

Root:传说很久很久以前,一个叫廉的公主和一个叫夕雾的花魁相爱了,但是因为彼此的身份问题,最后没能在一起。 而当时已经出现了以廉夕真爱,永不分离为口号的怜惜党,怜惜党成员每天不务正业,只要看到廉夕幸福的笑容就会非常满足,某种程度上来说,廉夕已经成为怜惜党员的精神食粮了。当知道廉公主和夕雾花魁分开后,怜惜党员接受不能,遂决定起兵造反,推翻这个剥夺她们真爱的世界。

经过数百年的努力,怜惜党终于统治了整个日本,但尽管如此廉夕已经不在了,统治世界也变得没有意义了。就在此时,怜惜党内一位长老决定要复制廉夕,让廉夕的爱情重建天日。于是接下来几百年,怜惜党都在研究如何克隆复制出廉夕。而这项研究终于在3x年前出成果了,怜惜党复制出第一对廉夕,当然她们的名字已经不是廉和夕雾,而是变成了白石惠和绯山美帆子,怜惜党也因此改名为红白党。

有一就有二,既然已经复制出一对廉夕,红白党紧接着继续复制出更多的廉夕,并将后来复制出的人与第一对安排成为亲人。但是,红白党虽然已经复制出很多的连和夕雾,可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复制出来的人却一直都没有相遇,彼此之间也没有任何化学反应。转眼间,第一对复制廉夕已经3x岁了却一直没有粉红泡泡出现,这可急坏了一堆红白党员。她们发誓如果白石和绯山一年之内还不在一起,她们就要毁灭世界。

Shaw:所以我们现在是要灭了红白党来拯救世界吗,这个我喜欢。(掏枪,上子弹)

Root:shaw,不要冲动。红白党势力太大了,不是我们能够灭得了的。听说红白党最近研制出了一种新病毒,叫卷卷型妄想病毒,可通过空气传播。无论是谁只要中了这个病毒,会在三秒之内陷入妄想状态,10分钟之后就会由于鼻腔大量出血而死,至今没有解药。如果我们把红白党惹毛了,万一她们释放出这种病毒世界会被毁灭的。

Shaw:damn it,不能突突人真不爽啊。不能直接灭了她们,那我们还能干嘛。

Root:她们的目的就是要白石惠和绯山美帆子在一起,只要我们撮合她们,红白党就不会毁灭世界了。

Shaw:啧,搞了半天居然要我们当红娘,真逊。那我们具体要做什么。

Root(邪魅一笑):放心,我已经有计划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