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forevet

饺子

某日,在当麻又一次吃饺子把屋子弄得都是大蒜味后,正埋头研究案件的若叶爆发了。

“当麻纱绫,我再问你一次,饺子和我,你选哪个?”

“饺子,饺子,不管问多少次答案都一样,姐是不吃饺子会死星人,而且必须是大蒜加满的饺子。“当麻毫不厌烦的回答这个已经被问了无数次的问题,这女人以为自己是谁啊,居然妄想取代饺子在我心中的地位,太天真了。

“当麻纱绫你混蛋,你现在就给我滚出去。”

 “啧,滚就滚。”说完,当麻就带着自己的红色行李箱小跑着离开了。

大街上,一个左手缠着绷带,右手拉着行李箱,头发邋遢的女人无精打采坐在公共座椅上,嘴里还一直喃喃自语着什么。

“饿死了,饿死了,姐要吃饺子。”当麻从若叶家离开后一直在街上闲逛,不久后肚子就开始抗议了。因为走的太急身上没有带钱,所以不能买饺子吃的当麻终于饿的瘫坐在街边的椅子上。

没有钱,又不能回家,当麻只好向自家姐妹求助了。

“摩西摩西,沙希,姐肚子饿了,借姐点钱买饺子吃。”

“四姐,goumei,我的钱都在渚大人那里,没有钱借你,不然我请你吃水煮蛋吧,我跟你说哦,水煮蛋真的很好吃的,它……”

“啪”谁要吃那种就算加了大蒜还是没什么味道的白痴蛋啊。

“摩西摩西,真理子,姐饿了,给姐……”

“四姐,goumei,佳乃生病了我要去照顾她,有事明天再说,byebye”

真理子居然挂姐电话,死黑皮,姐诅咒你一辈子都被真理子压。

姐就不信没有鲇川若叶姐就吃不到饺子,再打。

“摩西摩西,纯子,姐……”

“呜呜,四姐,你快来救小黛,她被我不小心关在案发现场的密室里了,我现在已经听不到她的声音了,她是不是快死了。小黛,你不能死啊,你死了我怎么办,我……”

“啪”

继续打

“嘟,嘟,嘟,嘟,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候再拨……”

再接再厉,当麻纱绫,你可以的。

“摩西摩西,二姐,你借我点钱吧。”

“嗯,是当麻啊,纱枝别闹了,当麻还在呢,唔,这里不行,纱枝,不,不要这样……”

“啪”她完全不想知道那边发生了什么事

深吸一口气,这是最后一个了,再不行姐就要饿死街头了。

“摩西摩西,大姐,我是当麻。”

“当麻,你要帮帮我,美帆子这几天不让我帮她抄病例,不让我给她买咖啡,也不让我在更衣室里玩亲亲,我要怎么办啊!”

“啪”如果你继续因为在做某些事时撕坏大姐几十件高领毛衣,这样的事情会一直发生。

可恶啊,自家的姐妹平时已经很不靠谱了,没想到关键时刻更不靠谱,一个两个都被白家的人吃的死死的,真是一个比一个没用。看来红家只能靠姐来撑场了,姐怎么都不会向那个混蛋律师低头的。

“咕”好饿啊,姐要不行了。都说人固有一死,但是饿死未免也太惨了吧。

算了,还是回家吃饺子吧。

回到家,鲇川若叶还在整理她的案件,知道自己回来头也不抬,啧,太不给姐面子了。

“我回来了”

“桌上有饺子,你自己拿去热来吃吧。”

 

“哦”

 

三十分钟后

“我吃完了”

“碗放着,我待会洗”

“哦”

……

     第二天

     “当麻纱绫,谁让你在我的酱油拌饭里加大蒜的,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有味觉失调症啊。”

     “啧,大蒜多好吃啊,我是喜欢你才给你吃大蒜的,一般人还吃不到呢。”

     “我不管,大蒜和我,你选哪个。”

     “大蒜”

     “滚”

 

IQ201的当麻纱绫这次聪明的带了钱包后才滚,然而

“当麻纱绫,你丫把钱包还给我。”

才不要,老公给老婆钱花天经地义,姐可是红家的顶梁柱呢。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