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forevet

红白微日常4

少女与不良

     上原真理子最近有些无聊,学生会没什么事可干,篮球赛赛季也过了,学习上也没有遇上难题。在家里,大姐还是每天在医院找白石医生的麻烦,三姐最近总是被一个双马尾缠着要给她吃猪排饭,四姐老是找那个叫鲇川若叶的律师吵架,五姐谈恋爱了,沙希也找到一个虽然喜欢欺负她,但是愿意给她买水煮蛋的人了,虽然那家伙是个黑社会,就连最苦逼的二姐似乎也有一个愿意和她一起苦逼的摄影师。就只有自己还一直停留在原地,无所事事,当着那个自己并不喜欢的完美会长。

“喂,你东西掉了。”

走在路上思考人生的上原真理子听到声音回过头去,一个打扮的像不良少女,皮肤黝黑的女生正拿着原本属于自己的手帕走过来。

“给你”香坂佳乃努力平复自己狂跳的心,故作镇定。

“谢谢”接过手帕后,道过谢的真理子转身欲走却被人阻止了。

“喂,我帮你找到了你的手帕,你难道就打算这么走了吗?”香坂看到真理子准备离开,情急之下拉住了她,已经乱成一团的香坂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到底说了什么,只是下意识的想要留住真理子,不管用什么理由。

这算是被不良勒索了吗,虽然对方还没有提出要求。上原真理子刚想使出少林拳法解决对方时,突然看到她的手有些颤抖,仔细看的话,好像脸也有些红,这难道是在,紧张,这年头勒索的人原来比被勒索的还紧张吗?明明长得这么高大,结果意外的很弱气呢。

真理子:那你想要怎么样呢?

佳乃:最,最起码请,请吃点东西吧。

真理子:这样啊,可是我今天没带钱,不介意的话去我家我做给你吃吧。

佳乃:诶?可,可以吗?会不会太麻烦了。

真理子:可以哦,因为你帮我找到了很重要的东西,所以这是应该的,拜托了,请一定让我做饭给你吃。

佳乃:这,这样的话,那就谢谢了。

真理子:不用谢。对了我们还没自我介绍呢,我叫上原真理子,你呢?

佳乃:我知道,啊,不是,goumei,我是香坂佳乃,请多多指教。

真理子:嗨,佳乃,你喜欢吃什么呢?

佳乃:我不挑的,什么都可以。

真理子:这样的话,我就做……

嘛,好像不那么无聊了。

 


评论

热度(5)